2010的第二天

我在凌晨入睡

一個夢

在夜晚

夢中的我也許才是最最真實的我

那是一個不真不假的就只是純粹的我

醒來的白愣持續了好一陣子

聽聞了貓叫聲

走下樓的房間倒了貓飼料

他的尾巴俏得好高好高

我這時才發現他並不餓

只是孤單到了盡頭就只能呻吟的可憐蟲

我望著窗外灰厚的天空好長一段時間

我這時才一次又想起夢中的情節

我細細的思考

那些枝末細節被刪刪減減

耳旁的可憐的貓叫聲也成了背景音樂

思緒漸漸的往前調回

 

好一群人我都不認識

而你問要不要去夜唱啊

我好像忽然出現

所以當看到你時驚喜的雙手就纏在你的脖子上

我已經好久沒到你了

而你跳了開

我也忽然憶起

免不了的一陣尷尬

我還在暗暗自責給你又添了麻煩

但是你竟然也擁抱了我一下

.............................................................

就這樣一段

我的額頭已經貼在窗戶上了

貓叫聲也從新回到了房間

 

我以為你已經正式搬離了我的心

也認為已經將你視為一個類似家人的地位

卻不知道這是一種何等困難

幸福就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好簡單的一句話

我卻跟你好久好沒見面了

 

新年簡訊的我說只要我記得你就好

 

心頭掛了一個不是目標而是念頭

就只是一個累贅

這個東西已經掛三年多了

它不會成熟

換成台語就像是說水果啞巴了

所以經過思考我決定將它轉換

它不應該繼續折磨我

它不健康

對我對你都不是好的結果

 

我踢了踢貓

走出了他的地盤

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