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望著格局四方的小和室

裡面不能說舒適也不合宜因為有著一股濃濃的貓騷味

進去的每次都會讓我跟貓咪一起打噴嚏

話說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看待我(貓)

我只能坐在房間的一隅看著貓追著我們給他解悶的小球

那一段時間如果可以做別的事情我想應該會更有意義

但老實講我也想不到找到其他有意義的事情做

所以生活中如果真要找有意義的事情我想那就是對生活有幫助的事情

真要探討下去那又要花費很多腦細胞了這不是今天的主旨

 

我們合買了一個新的貓沙盆還有裝小魚餅乾的狗碗

話說貓咪的房間比我自己的房間要來的乾淨

我真是一隻愛乾淨的貓主人

而且貓住一間又不付房租還有人倒貼伙食跟環境清潔

真是難找到比他好混的生活

但是應該很無聊

每天只能在那樣的小空間裡打繞

有時都懷疑養寵物究竟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態

純粹是為了自己?

那這樣的幸福還真是典型的人類自我滿足

 

雖然他會咬我的手跟抓

我默默的就讓他咬了

他沒有很大力(應該....不能說話溝通真麻煩)

只有一點點痕跡.......

我試著去跟他講這會有感覺,是屬於不太舒服的

但冷靜的我只覺得他在跟我玩

 

他趴在我盤腳的那個私人空間

我用手去一一順著他毛皮的紋路

從頭,從下顎,從背脊,從肚子,還有最獨鍾的腳掌

他乎嚕乎嚕的聲音大造且令他/我心滿意足

那一當下自嘲的事情是這樣的感覺來自於兩種不同生物間

而不是跟自己有著同種外表心智或是有更方便溝通方式的人類

他滿足了,我只有滿足了一半。

 

另一半我是想著跟我有同樣外表卻不曾有這樣的感覺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