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銜接兩年的時刻又來臨了

去年的我跟著三個小嗨咖去了市府

今年則跟著一個可愛的小食鬼去狂歡

 

在國父紀念館下車隨著東區一哥的建議

我們隨路找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牛排館

裡面的裝潢很親切跟一般

讓人可以知道跟一般館子的追求不同

我點了特選紐西蘭莎朗

雖然有筋(只有一點點是可以忽略的)

但是很好吃

是一間讓人想再去一次的餐廳

隨後就往目的地出發啦

 

到了現場才發覺....

原來舞台離我們這麼遠遠遠遠

當初還發豪語要碰到五月天的腳跟呢??

 

話說去年的跨年比前年的跨年感覺有點些許的準備不周

當電視廣告的同時主持人應該要跟現場的民眾一些互動

不至於讓台上台下的都陷入一種混沌狀態

這是感覺有待加強的部分

 

還有歌手部分

這次的讓人熱血沸騰的部份不太多

大多都是平平淡淡

腦中都是想盡辦法擠到裡頭的信念

對於舞台放的關心反而比往年少了些

記憶猶深的的是阿妹

總覺得可以將整個會場都陷入瘋狂的狀態應該阿妹是第一人選

而五月天也不恍多讓的就他們兩個齊名吧(..真是不負責任)

這次的五月天......阿信的狀況不太好的說....不過還是很棒

尤其是孫悟空那段每個人的獨秀

現在想起才發覺很令人了解有些人為此而掏心掏肺的愛音樂是為了什麼

或許就是這種讓自己讓別人都有著心靈撼動的力量吧!!!!!

至於壓軸的力宏哥哥....我的膀胱就這樣成為我們分別的理由了

哈哈哈

其中劉子千...如果是現場唱歌那就是一個厲害的人呢

SHE陪伴了許久的一個團體,那些琅琅上口的歌也是很厲害的呢

(P.S.再我們會場位置的前面一直有一群可怕的國中生,

小食鬼對他們懷恨在心呢

尤其是他們螢光棒的攻擊.......還有奇怪的推擠,更別說那讓人想拍死他們的白目!!!)

 

就這樣迎接了煙火~其實我對煙火的關注不多

我比較喜歡演唱會

所以結束了!!!!!

HAPPY NEW YEAR!!!!!!!!!!

2010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