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101

第一次感覺在這麼近的地方,離跨年狂歡場地

就算在高雄也沒有這麼近過

有點遺憾的蘇打綠

溫暖的梁靜茹

小HIGH的強辯

很可愛的盧廣仲

很饒舌的 MC HOT DOG

很透明的陳綺貞

性感的叮噹

狂HIGH的阿妹

超熱熱熱熱血的五月天


我很開心

胖胖魚,小巨人跟紅丹丹,還有林柏威,

狂吼大叫外加毆打小巨人?!

還有亂抓飛在天空的加油棒

嗚~乎~


只是我們站的後面又個不識大體,感覺講話有口音的人

外加死命的亂吹喇叭!!!!

「對不起,嚇到你們,我今天有點瘋 !  」

呵呵

有點瘋?!我看你是本身就是瘋子,然後瘋上加瘋吧!!



101的煙火很驚人!!根本就是個聖誕樹嘛!!!

我用手機拍下了全部喔!!!

只是裡面的背景音樂全都是那個不識大體的喇叭聲!!!!!!!!!!

害我著實地不開心




這次的跨年又讓我的快樂能量充滿滿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