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雙面性重要日子(其實也沒那麼重要啦...)

先講北迎好了

早上很悠閒的睡到了十點快十一點

這是一個很難得地體驗

這是我正式對南友會提出加入的日子

也是離開系排的一個句點

南友因為北迎的加入

之前那種要加不加的感覺

今天告了一段落

至於系排也是



首先到了士林捷運一號出口集合

太陽很大

防曬要準備周嚴

我在戥出發的時間先在附近買了蔥抓餅和涼麵

本來還想吃別的

但是時間不允許

所以就出發前往今天活動的地點

大安森林公園



第一次來到

感覺跟普通公園沒什麼兩樣

但是在後來的活動中

我感受跟高雄的相異之處



長腳玫跟緯縈跟三歲為活動了活動介紹的小短劇

是櫻桃小丸子之現實版的RPG闖關遊戲

(以下是活動介紹及內容,因為過多可以省略!)

---------------------------------------------------------------------------

開頭是

是以日本有名卡通「櫻桃小丸子」為主軸

爺爺在吃了棒棒糖後不小心將假牙给掉到水溝裡去了

怎麼辦呢?

我們要先到「丁丁藥局跟丁丁(小郁)」領三個紙杯跟一顆櫻桃(是可以使用特殊技能的特殊道具)

然出發去關卡幫爺爺爭取假牙

但是「不成功變成無能」是處罰方式

如果集滿三個無能標章就要去遊走關卡或是金子老師消無能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

至於我們這組有杭杭、故障跟我三個人

第一關就跑去小鐵母(胖子)玩遊戲

整個就是被整還被發了一張「無能」

什麼綾波舞加用嘴巴接糖果!

可惡!


經過第一關的催慘

我們決定去第二關尋找信心

阿仁母(阿琁)

是夾彈珠運到寶特瓶裡

喔~學姊人很好是我們太嫩

所以只好又被發了一張「無能」



經過兩關的信心摧殘

我們到了得到牙刷跟假牙的第一個關卡

考驗記憶的翻牌遊戲

之前要先抽出什麼牌  就類似鐵枝、tow paid、順子



我們得到學姊的同情

就是放水讓我們悄悄通過了

得到了假牙跟三支牙刷



得到信心喊話後

我們前往市議員(阿彬)

是兩人三腳之123木頭人



我們在這關順利了得到了假牙跟牙刷

但是為了得到勝利

我可是往前撲才摸到阿賓的腳耶

這真是太拼啦!!!!!!!



之後我們更有信心了

於是我們決定要去重新挑戰阿仁媽夾彈珠的路途中

我們意外碰到了遊走人物支果凍魚之水槍噴滿臉

用之前發的小紙杯我們必須接用水槍射出來的水

喔~

在炎熱的情況下

我們得到了清涼的小解脫

呵呵

也順利的得到了過關獎品




玩完路人關卡後

我們就趕到夾彈珠的關卡決定雪恥

哈哈哈

學姊人整個就是有氣質又正又美麗.................................................................

(基於版面整潔及舒適,後面500字的諂媚、狗腿之花言巧語刪除)

我們得到了完美的勝利



於是匆匆忙忙的趕去丁丁藥局換金牙及挑戰小魔王的道具

但是好景不常

我們的牙刷不夠多

於是我們又去了阿賓(兩人三腳)跟墨魚(翻牌之大老二)的關卡賺牙刷

終於我們集夠了牙刷

就跑去挑戰小魔王(緯縈)了

但是途中我們堵到了另一個遊走人物(三歲)

這是今天第二個讓我感到頭痛的關卡

什麼「數字之拳擊遊戲」嘛!

整個就是讓摸不著頭緒

所以我們玩了另一個遊戲

「丟臉之消無能」


我只能說

這是今天最符合109寢室的遊戲了

哈哈哈

我們還A到很多額外的福利

應該是我們讓他感到很丟臉和超級過HIGH的原因吧

謝謝你三歲



於是經過吶喊的丟臉遊戲後

我們真正挑戰了小魔王(緯縈)

這真是畢生難忘的一關

身體不好的客倌請養好再來挑戰

「夾紅豆之健康步道」

我們選了幸運數字8

所以我們要運八顆紅豆過去終點在趕回來

我一次運三顆

這真是聰明

我都很佩服我的小聰明

哈哈哈

我們出師有力,過關斬將



於是我們窕了第二個小魔王(長腳玫)

但是我們發現我們的道具沒湊齊

要去跟丁丁換

所以又拖了一陣子才玩了遊戲

「十秒之吹7-11面紙」的遊戲

還有附帶的「三十秒之諂媚魔王得隱藏紅利」的小遊戲

※(一樣,基於版面整潔及舒適,後面30秒的諂媚、狗腿之花言巧語刪除)※



過關之後我們終於可以挑戰今天的最後關卡了

我們快步的走去

還看了一組示範

等換我們時後

晴天霹靂的事情才發生了

我們的道具不夠啊!!!!!!!!!!!!!!!!!!!!!!!!!!!!!!!!!!!!!!!!!


這時我的熱血已經鎮正消耗殆盡了

之後我們"巧遇"墨魚跟阿琁他給了我們協助

我們才能依靠杭杭的腳程完成今天真實版RPG的櫻桃小丸子版的闖關遊戲

---------------------------------------------------------------------------------------------------------------

辛苦的結束遊戲

我覺得很好玩

接下來的夜市更是讓人身心暢快及期待





請接《南友北迎&系排-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