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現實版的RPG

我們去了師大夜市

我只能說

夜市是個危險的地方也是天堂

好多東西吃卻讓人的小朋友燃燒啊

唉~~

我吃了可麗餅,奉茶之鮮奶茶加焦糖,清蒸肉圓,生煎包

好好吃啊~~~~~~~~~~~~~~~~~~~~~~~~~~~~~~~~~



終於喝飽飯足了

我們搭車回學校

借了大排練室

四位美麗的學姊和三位朝氣(?!)的學長

(學姊 : 墨魚、緯縈,長腳玫,果凍魚&學長 : 三歲、熱狗、胖子)

呈現了精采舞蹈

之後又編了小短劇

「南友之阿笨成功協助記」

阿笨(阿彬)是一個有點不切實際及遲鈍的孩子

有天被捷運的門夾斷了腳

於是參加了「殘障極限運動會」

這有四位選手

其中三位分別是墨魚、緯縈、長腳玫

第一年都成功的打敗了阿笨



阿笨感到灰心

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天他碰上南友會的同學

於是事情改變了



第二年

他重新參加了運動會

他順利的全盤大獲勝

靠的就是加入南友

                                      故事完結~THE END~



之後我們玩了獵人獵物的遊戲

恩~超級好玩

超級體育系的團康遊戲

我、信華跟小孟

我們抓到了兩個獵物

還因此跟室長嗆聲

哈哈哈


之後互換當

我在一下子就被抓到

好佳在!遊戲還沒開始所以我又重新來玩遊戲了


整個遊戲結束後

輸的懲罰之「一筆到底的極限彩妝」


我給阿彬畫了不明顯的香吉士的眉毛

只是學長看不過去又加了幾筆

恩~法令紋很深喔!!!

哈哈哈


然又跳了舞

我第一次跟不認識的女生跳舞

整個就是裝熟

但是很好玩


接下來又玩了「口香糖之黏哪裡?」的遊戲

超級好玩!!!!

呵呵

下腰及害羞的時刻很多喔~



之後因為大家在小房間玩太HIGH

熱氣逼人啊!!!

出了房間透透氣

我們也到了今天活動的尾聲

是溫馨感人的學長姐心聲傳達



大家都很努力的把這個活動撐起來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不容易

很感謝學長姐的付出

因為出門在外這裡真的給了很多孤單的我溫暖

我是個怪咖

卻在這裡被接受

哈哈哈哈



之後跟學長姐哈拉

照了大合照

跟幾個學姊跳了還不過癮的舞

更扯的是109紅透天的信心喊話也傳了出去


哈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