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早起

真是個乖寶寶,要繼續保持

沒多久一定要爆肝

這是我的目標?!


現在是凌晨05:15

等po完大概也是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吧

你覺得我要撐到幾點呢?

如果7點我還沒睡著請禮拜一就放颱風假,好嗎?

這個想法真不錯

我要努●力

以上完畢~進入今天的主題


風雨欲增的夜裡

室友隨著一次的閒聊msn

有了重要任務─護送儲備糧食


地點柚芳樓


在7-11的小商圈裡

我們仨費盡心思的挑選著應急食物

三明治、泡麵、餅乾、御飯糰、飲料

店員應該很稀奇

什麼三個大男人可以選東西選得這麼久



故障說著他的經驗談

我胡亂的出主意干擾

小永永緊張的挑選著



步出7-11

準備前往女生第二宿舍

途中小走錯了一條路

害我以為鬼打牆~

但這不是重點

我們到達宿舍,並且完成了任務

我不是不明白,卻懷疑這裡面的意涵




回途中





風越吹越狂

在一次的大風中

我大笑了出來

故障的雨傘故障了

小永永的雨傘翻了花繩

我的依然如故

這或許是我對高雄特別的想念方式

中鋼出品─最放心



期間

故障大生咒道

媽的!我跟雨傘有仇嗎?

為什麼壽命都這麼短啊?!


整個讓我很開心的回到宿舍

又讓我多增了一篇網誌

只是越來越晚睡的習慣也浮現了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