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生活很忙碌


社辦是個好地方

學長姐讓人無法抗拒的喜愛

果凍魚是個親切的傻大姐,其習性是愛玩牌

翼翔龍學長很溫馨,其習性是照顧有難同胞

阿彬學長很可愛,其習性是跟信華一起裝瘋瘋

其他很多很多來不及的寫的學長姐

.....

遙遙無期吧!



還有社團烤肉

認識了一個好人(最近猛發好人卡!!)

玩遊戲中標兩次

終極密碼之1~1000

安全之吻跟聞臭腳丫讓我身心舒爽~~

也有了機會發現自己有好酒量



系排是一個熱血的好所在

頂著大太陽讓人渾身是汗

想要燃燒自己的有為青年

請趕快撥打系排免費專線

我們不分年級即使已畢業

我心中裡的熱血熊熊燃燒

身體卻在原地大喊,等我~




打羽球是個好休閒

赤著腳丫跳著優雅的小碎步

然而腳腳卻燃燒而起火

水泡像是煮沸似的

灼燒著我的末梢神經

好痛好痛~



生活只有一種

遇到的老師卻有千萬種

會計老師好可愛

體育老師人很好卻有點愛聊天

經原老師目前仍是個未知數

國文老師讓人「就甘心」討人愛

微積分老師整個是大危機

英文老師好漂亮~YA!

經原會計的助教都是大好人~請繼續保持

歷史老師好讓人安眠過好冬



室友在整個大學生活很重要

他們是你的陽光

他們是你的空氣

他們是你心中的一塊天堂


室長是易HIGH體質

華仔是易瘋體質

我是易怒體質

阿永是易熟體質

故障是易冏體質

性慾是易宅體質

僑生是易嗆體質

學長是易譙體質

人有千千萬萬~我遇到的是其中一小部份

哀。。。。。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