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望無際的大海中

快樂在哪?

海面上我們總是朝著外面看

光水瀲瀲自成一面明鏡

太陽

花草樹

朋友親人

都倒映其中

而他們都有自己的畫面

即使載浮載沉

他們依然清晰在眼前



理念中,世間萬物都有其相貌可依循



心中的東西是否得用文字來做初步表達

快樂呢?

他有形嗎?



我是著朝自己心中尋找

找著找著卻總是找到外頭來

我低著頭不說話

是因為別人也低著跟別人說話

而我

還是一個人彎腰

縱使身邊多人多張嘴



還是只有自己


所以我試圖找快樂

用自己的方法找快樂

18年

我過的很自己

卻也過得很別人



快樂是找來的嗎?

為什麼快樂時總要別人在身邊

但偏偏我身邊沒人時我又試圖找尋快樂

早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我為什麼仍然繼續

是因為不快樂找快樂

還是因為想要而追尋或者希冀

我不明白


所以

答案早在那有點心酸的嘲笑中

進行著

找尋

也伴隨著

直到我放棄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