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在最黑的道路上

即使視線中空無一物

即使路燈都呼出了最後一口氣

即使  

我閉上了眼      他仍佔據我眼前的一切


他用你


用衝破音障的速度撂起我心中的平靜

用優雅恬靜的弧度撫慰我心中的不平

用不是上帝的天音安慰我心中的陰晴


但是

他的背影不在了



路燈已經亮起

街道骯髒混雜

我已經沒時間尋找他之前的指標

那殘留於體膚 眼瞳 耳膜 鼻翼 上的種種真實卻不具有實體性的概念指標



今晚

紅蓮在高雄的街道化影

在經過的地方曇花一現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乘坐其上


不熟悉 不滿 疑惑的種種不信任感從手心傳遞到我的心中

我知道 我了解 我明白

也許

你仍舊不屬於我

你只屬於那道消逝的殘影


只有他才能真正的駕馭你

只有他才能讓路燈的光影轉移到你身上

只有他才能真正再一次的喚醒你浮光掠影般的滑行軌跡


你享受他賦予你的光榮

你享受他給予你的解放


而我

享受他透過你帶給我的一切


跳脫時間的限制

割開空間的束縛

有如掉進黑色蒼穹的一顆煞星

留連於各處的嘻笑

他靠著你去嘲笑了整個世界

這個用框線稜角制定秩序的世界


如今

他坐上了另一顆星子

遺留了我



離開了你


我們何時才能像以前一樣

用我們三個人的不屑去訕笑這個妄想牽制全人類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