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流汗

暈倒

興奮

尖叫 呼喊 嘶吼

疑惑

失落

開心

崩潰

我不懂

也許你可以告訴我

這是一種邀請

這不是

這是一種承認

這不是

這是一種告白

這不是

這是一把利刃

這是

也許你可以告訴我


只有妳


只願把妳的話聽進去

一生一世不忘

至少在我還有妳的記憶的時候

不會失落


不要妳的同情

那不能讓我不餓

不要妳的關懷

那不能讓我溫暖

只要妳的忽視

那只能讓我重視


妳的同情對我來說是毒藥

妳的關懷對我來說太奢侈

也許只有妳的忽視

才是真正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