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一些台灣鄉土廟宇

古色古香 門口懸樑上環繞著眾神與神龍

而那鼎盛不絶的香火更是讓整座寺廟藏身於雲煙之中

而其中有一個奇特的景象就是  發爐


...........

我想

神明發爐是會累的

因為我不過是幫忙起兩個烤肉爐就讓我的全身酸痛

我不是抱怨

也覺得滿好玩的

但是



.......

能跟大家一起這樣感覺人來瘋的機會不多

這樣的事情在一搬也不受到人家的贊同

但是享受生活所激發的樂趣

應該也是重要的

其中煙火

應該是中秋節的一環

而蠢事竟然也發生在這一環



一輩子也想過這樣蠢的事情竟然會在我這樣的人身上發生

相撞

媽的勒

一群人笑到翻掉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吵架真的不好

雖然每個人個性不同

所以處理事情的態度反應也不同

但是我們應該學著將事情冷靜

但是也不能這樣說死一個人的性格

事情必導原於因果

外在的環境更是重要

人的本性是被扭曲的..

被人類所累積的道德名譽以及智慧給扭曲的..


以後看到人家打架一定要閃得遠遠的..

叫囂也是

那一群瘋狗



但是

中秋還是直得紀念的


跑步趕公車很有趣

但有經驗就好

不用熟能生巧


生火烤肉很有趣

但不用天天發爐火

卻也很是好


唱歌開嗓倒是爽

唱到喉嚨破音

卻滿是糗


中秋中秋

樣樣好

希望明年月亮能圓巧巧


明年的中秋

我還是很期待跟你一起過

希望你能夠看著月亮做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