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搖晃的車身 

取而代之的是沉靜的心 

並沒有激起波紋 

有的是寂靜的深沉暗水 



閉著眼坐在公車上 

坐在出風口的下方 

雖然眼前因為夕陽的餘暉 

而帶著那近似於乾涸的暗血色 

但是身旁的動靜卻因為如此 

更顯得比平常要來的劇烈 

喇叭 輪胎 東西碰撞 摩擦 到最後連呼吸 

世界似乎都因為其中的視覺感官消失 

而給了巨大化 



旁邊的座位在腦袋昏昏沉沉的情況下 

換了好幾個人 

並不是很有印象 

也或許 

從一開始就沒有東西存在吧 

只是那給逼得孤寂的心 

自我防衛的意識下造成的幻覺 



上下車的人潮不減 

有來有去 

坐的相對於站的乘客 

乍看下也沒有任何的關聯 

但是坐在同一班的車上 

對於在那一瞬間 

心裡擁有相同目的地的2個陌生人來說 

或許是一種毫不掩飾的牽上了一條關聯性吧 



車子的前進 

隨著儀表板上那幾跟小針有所數據化 

前進畢竟是人生的規則 

退步也是 

人仍然繼續在這個世間上前進 

只是所依循的方向不同 

或許好壞真的存在 

勤勞 

但是不擇手段 

懶散 

卻又冷暖世間 



人 

真的活在世界上 

真的 



樂在其中

(小補充:
剛剛....
.我的心因為你又不自覺的顫抖....
老實說這種感覺跟打X槍
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
對不起...讓我耍色一下  
sorry 各位同學~~
其實我真的不如你們想得純潔....
還是本來就知道我是個大色胚??
做人要矜持
要首婦道...
婦......婦婦道?!
ㄕㄚˊ 會 啊~~~~~~~~~~
high過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