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 with my  family  , I cleaned our house.

it takes me about 2 hours.

happy ?

 make a sure? . 

  I like the kind feeling.

just stayed like candy , without any problem And filled with sweet, 


頭有點脹脹的

吃太多東西嗎

不知道耶

而且說這句話的同時

我用的竟然是日語單字

嗯~~

最近可真的是有點小煩惱

呵呵

最近又一次的對 Paradise Kiss 槓上了

矢澤愛

同時亦是NaNa和芳鄰物語還有下弦之月的漫畫作家

其中 P 和 芳 是有關聯性的兩部分開的漫畫

而下弦我沒有看過

應該說...

我不喜歡那部的畫風

....

喜歡的人不要打我...

至少我對其他三部則是極致推崇的

真的

一種對於世界會有起另一種變化的漫畫

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一種勇氣

在看完她的漫畫之後

那種感覺真的很深

即使結局可能不是 happy ending

都有一種撞開大門 刺穿天空藍布 的豪氣充斥於胸口

不抒發就會得內傷的感覺...

眼淚積蓄而後潰堤

或許吧

我現在沒有哭

但是世界上一定有人正在掩臉啜泣吧

希望是你,我的朋友

有時,哭確實能為這個世界帶來一些改變

不是罪惡,只是一種於忠實自己

我們真的不是一個人

我和你或許真的是為了....

相遇  而說了一句  再見

認識的...

------------------

現在的時間

02:51

有點晚

看了7布的天堂之吻

明天要補習呢

還有

祝你晚安,我的.....

世上唯一能收到這句晚安的只有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