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考又被我放掉啦

放掉啦放掉啦...

裝沒事

所以

快來安慰我吧

.........

好啦

裝笨蛋的時間到了

要聰明一點了...

不然輸了都不知道

要說再見了

那就散了吧

當你想到我的時候再來找我幫忙也行

或是心情不好找我發洩也行

但請先確認我那天的心情比你好

否則腳色會反過來

到時你可能要把我打暈才有辦法阻止我的忘形

或是開心想找我聊天也可以陪你聊到三更半夜...

只是在半夜的時候不要聊有關鬼兄弟的故事比較好

或是你在計畫要殺某個壞人的時候來找我協商也行

只要你確認當時的我並沒有想幹掉你

或是或是或是了一堆...

重點還是

請記得有一個胖胖憨憨的人

會在後面支持你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