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好報告的

要分班

有人在星期五的最後一節感傷

我呢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世上的你們都是不可或缺

如果少了你

對喜歡你的人

或許就少了那麼一點

就像吃東西的時候要加醋一樣

不加也可以吃

但是加了卻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你的存在對某人而言

一定也是幸福的

去珍惜在你身旁的人

................................................

我想延長最後的時間

這樣是否很自私

因為想跟你多見一次面

真是貪心的一個人
---------------------------------

吵架是難免的

兩個朋友在一起也要感情好

這架也才吵的出一個名堂來

雖然不關我的事

看到你們吵架

也難免有點....不是滋味??(怪怪的形容詞..)

.............................................

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但也得要有機會才行...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