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 me 

beore you walk way

................

從不知名處看到的一句英文

更不知道為什麼

它就像是生了根般的長在那

揮之不去

我渴望擁抱嗎??

或是我所缺少的不過是你們待在我身邊的感覺

這樣的我是否太過於貪心

你們不是我的所有物

我卻想將你們永遠的留在身旁

這個地球暴增了幾十億的人口

我好死不死的

恰恰好的與你們結成了朋友

就當我真的太貪心好了

因為我真的想與你們在一起

.................

嗚~嗚~

現在是一個人的週末晚

我真的一個人...(如果去掉那一位半夜回家的貓頭鷹..)

我想找人一起

但你們不是要補習

就是.......沒有原因的啦....

就是只有我一個人的週末

真的覺得有點小小給他淒涼的感覺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恩......

是啊

只是我的另一位天涯人呢?????

姓白的..

至少你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