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如字面上一樣

簡單

白痴

發神經

無聊

欠打欠罵

討厭

可恨

想尬髒話

智障

賣麵包

做按摩

教書.....................................





怎麼會這樣

我做一定是做錯了什麼

不小心惹大魔王生氣

難道是我忘了回禮嗎??

禮是什麼...

兩巴掌......

ㄑㄋㄉ 

我不過就多花了「一點」時間在外頭

書就比較沒有看到而已

有必要這樣嗎?

這世界在不久一定會爆炸

為什麼?

因為......

老師說的

................................................................................................



不要理這篇怪怪的東西

我不過閉上眼睛他就冒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一定是上天又在捉弄我了

於是正想按清除時

不小心了一個噴嚏

就按到傳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