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不解的迷

很久沒有上來是因為不需要抒發情緒了

那被關掉封鎖的無名是紀錄那曾經的種種

有最多的哀怨,少部分的歡樂及中途的一些芝麻碎事

直到最後我認清而選擇結束

然而結束只是一個時點的稱號

並不是一切的完結

 

我只是走上了另一條自己所選的方向

即使那個方向跟你中間隔著一層毛玻璃

透著些許的光和影以及參差的聲響

我們中間還是有著些許的相連

隨著時間的經歷以及人情的周旋鞏固了我們之間

我的第二個選擇:友情

 

我嘗試著努力去正式我們之間關係

從頭到尾問題都出現在我的身上

所以我冷靜理性的將我的心層層撥開檢試

逐頭徹底的,即使那有些讓我的心比他人中傷來得痛苦

因為那來自自己的覺悟

 

歸朔於心中最深層的地方

那是一個潛藏問題的迷霧深淵

撥開層層阻擋自己的昏暗荊棘叢林

舉足之間像是隱藏了險惡的怪獸步步險惡

讓誰一個分心閃神就將之吞噬而後又墜入了另一個未知的深淵

我披荊斬棘在心裡探循了一番

直到又回到了起始點

眼前混亂的牛鬼蛇神像是水霧一般被風吹散

灑了一身清涼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執著

 

所以踏出了方向的第一歨時

世界像是崩解了

另一世界又出現了

或者是說原本的世界又再次曾那深霧沼澤中釋放了

一切切的崩壞都讓人是這樣的愉悅

憂鬱困惡不安都隨之潰堤

而好心情的到來以一種難以承受的方式撞擊了身軀

但是那渾身絲絲的酸麻辣癢的感覺那麼真實以致讓人又更高興了許多

 

一切都那麼美好

儘管夜中有時在夢中的另一層黑暗中有著些許雜音

與人歡暢聚集時下意識的轉頭不經意的尋找舉動

似乎又都提醒了一些什麼事情

然而在一切美好歡樂中那一切一切又像是水中的空氣泡泡

還不到水面之上就已經破碎從未顯現它的真實意涵

我依舊快樂

 

毫無節制的快樂

荒淫度日。淫:過多、放縱、沉溺

夜晚又開始了漫長

白天的也隨之荒無

日子似乎又回到過去甚而爛之

你又出現了

夢中無聊中閒暇中歡樂中生氣中悲傷中憂鬱中

以排山倒海的姿態席來一陣陣將我捲席

我知道

我並沒有完全處理好

所以一切又再度從來

 

這次我花了比較少的時間

有了第一次經驗

第二次總是會順利幾許

我知道我不能將你完全抹去

你已是我身我心的一份子

那是時間上的印記其中無關人事無關情感

因為無法改變的過去存在

只能將之完全接納

一切都是以過去為出發點的新的開始

 

我見到了你

真實的你

手心有著溫度

鼻翼噴著溫熱氣息

眼睛對著事物的觀察

一切都在這裡隨著過去又一切開始

 

記著你,記著我

這是我們之間的一句話

也是這一句話讓一切回歸到了正常

何謂正常?

本心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