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胡思亂想中帶著耳機

想著明天要考得三科

我卻在這裡輕鬆漫步

什麼都不是在我心裡緩緩轉圈

而視線也隨著心裡緩緩的轉動

一片黑暗中我依舊旋轉不已

世界也隨著這樣



好吧

白日夢也過頭了

暈暈暈



放蕩的心思被僵硬的身體給限制

原來那個由B.I.M.三個字母的組成的量詞也體現我的龐大

是該在脫些油了

去跟樓下那間鹽酥雞的什麼脫油健康鬼機借來用用



腳底採著人行道和柏油路的分界高階平面

冒著些些探頭探腦的雜草

我用那雙左腳底已經磨破導致走路有拖鞋聲音的鞋子

輕輕的揉擰著

過了一分鐘

他依然在我的腳下搖擺著




草根性

原來就是逆來順受的屹立不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