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說事情太多很累

但是

我懷念那時忙碌的感覺

至少

我可以忙著不同的事情,而不用只想著一件事

所以我懷念那時的混亂


現在

因為單純

所以

就專一想著那件事而顯得混亂倍增



好累

真的累了

然而心底卻慶幸著因為是你

單純想你顯得混亂的更深層的另一個我

卻很開心



你說

這不是自虐什麼


大過年的

應該要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digotine44 的頭像
    indigotine44

    ALL*BLUE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