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109+經一A的同學去逛夜市,是專門吃的小吃夜市,南機場。

恩~東西不多,但是滿便宜的,我吃了好多好多東西,好可怕。

先是吃了蒸餃,雞排,紅茶,車輪餅兩個,蘿蔔糕,蚵嗲,還有一杯過甜的檸檬柳橙。

我們有好多人,13468床,toby,胖胖魚,孟穎,,愛華,宜睿,智揚。


南機場,我一直以為是養雞的地方,結果是說以前有日軍建的'機場,所以才命名這樣。

一夥人開開心心的亂吃,30元及35元的蒸餃跟雞排,雞排還好但是價格真的不錯。

蚵嗲也還好,蘿蔔糕雖然受多人歡迎,但我也覺得還好。

還有老紅茶很可惜,因為還不錯喝,但是到我這杯竟然硬生生的沒了,

所以只好喝雙喜,殘念殘念。

車輪餅不錯,奶油比紅豆好吃ㄧ點,但也不錯。

途中去買莎威瑪的時候大喊了幾聲「BABI」對某人,是印尼話喔,哈哈。



之後就移動腳步去師大,喔~真是個好地方,游泳池,操場,光這兩個地方就夠吸引我了。

然後在游泳池參觀還說到游泳的過去,原來還是有人對游泳抱以恐懼。

50米的游泳池真的真的好吸引我,我真希望我也可以以東吳為榮。

一定可以吧,就像我對鳳新一樣。



原來人與人之間並不一定要想太多,想太多事我的習性嗎?

今天出去很開心。因為亂吃了好多東西,也跟人說了多話,我還以為我有人際關係障礙。

應該也不能說障礙吧。

其實我覺得只是需要依點時間,大家都有自己的交友模式。要勇敢。

希望大家都能堅強,失眠的趕快睡,情傷的趕快跨過,煩惱憂愁少少少,希望都能成真。


感謝給我勇氣的人,即使你不知道。我依然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