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

從高雄搭了停站18驛點的火車上來

待了3天

帶了我愛吃的薑母鴨

我很幸福

不管有沒有薑母鴨都一樣

只是更幸福  一些

-------------------------------------------

雙溪依舊往前直流

不停不徐的刷了士林區的腰際

我順著走

粼粼閃閃的索求著陽光

一絲ㄧ縷在雲海裡跳動舞弄

風搖了搖尾翼

甩了我ㄧ巴掌

讓稠稠的酒意消散了些許

清醒了許多

-------------------------------------------

我該怎麼辦

我做錯了嗎

到底後悔是怎樣產生

作出了任何不恰當的事情就會孳生嗎

跟孓孓一樣嗎?

鑽阿鑽的就這樣貫通了腦骨蓋

然後在腦漿裡寄住下了嗎

真的

---------------------------------------

壓抑了40天

如今又得在一次嗎?

我覺得有點難受

就如同空氣流動

溪水滾滾漲漲

陽光乎顯乎影

我該如何  才能控制

那裹著汁液肉骨的人皮

還有鑲著無數仁義道德

的獸


---------------------------------------------

一些隨便和不羈

還有

放棄

再欺騙自己

也許

也許

也許

可以

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