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跟各位訴說最近的行程




話說爆肝的一開始是發生在  7/18  禮拜四


那一天是社團排球的迎新

學長姐人都很好

吃了一兩片披薩

學長提醒我不要吃太多


? ?~


他說

因為等一下要打排球啊 ~

 
! !~



什麼?!有說嗎???

但...但.....但是我等一下要去唱歌耶


整個囧掉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去玩了一下排球

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學長姐脾氣也太好了些......竟然能忍受我

話說打了兩個多小時吧

我從另一個校區趕回宿舍時已經10點要11點了


一進房間

室友說

學姐說 23:30分集合喔


這..等我洗完澡就要出發了嘛~


所以又匆匆忙忙的衝去洗澡



但老實說已經有點小疲倦

所以我帶了抱枕去夜唱......


我室友露出不解的神情看著我的包包

為什麼這麼大包,你帶什麼


我回他抱枕

......................沉默

就這樣我們去找學長姐集合



一行人走著要人命又不花錢的長長的路走到校門口


東吳是小學校而出名

但是路卻也長得出名


7/19  00:05~06:05 南友好樂迪歡唱

(不要問為什麼參加台南校友會..有疑問的話...再說)


小黃直奔劍潭市林夜市的好樂迪

吼吼吼吼吼~~~~~~~~~~~~~~~~~~~~~~~~~~~~~~~


一輩子沒著用力唱過歌

也沒有把嗓子唱到痛的感覺

整個超級狂high

學長整個很厲害也很可愛

學姊正又會唱歌...

然後重點來了

整篇最重要的經驗分享要來了



抱枕是夜唱的必備品

它在好多人的手中來來去去

超級搶手貨!!!!!!



然後隔天(今天?!)


7/19的課很令人作嘔


1234E  78...


(E是午餐時間...學校很沒人性)


我12節睡掉了....我要告誡各位同學

這樣不好,但情況特殊也沒辦法

這種事一兩次就好了,一週內......


微積分34E一次三節

整個要人命




還好78節軍訓

教官很忙碌的就放我們課了

雖然他第一節幾乎晚了半個小時......



7/19 18:00~11點多  經一A班聚

吃飯的前半段小小尷尬又一點點無聊

就跳過吧

後半段有趣多了

玩了鋪克牌

我不喜歡心臟病...真的

還有跟別人學了一些新的遊戲

超級好玩



之後又去了台大

真是台灣第一大學府....

玩了   你家幾個人  的遊戲


很刺激

也認識了一些新同學

恩~~大家都是HIGH咖

我只能這麼說

尤其是阿毛(請發~Mo~<就是ㄇㄡ~>)


想的處罰~只是把人顛倒過來而已

效果真不錯


中場休息一下~

話說整個遊戲結束時

我已經快要不行了

睡眠不足又跑了一團糟...

但是

更慘的要來了

請繼續...




7/20  08:30~12:00  經濟系排球隊練習

喔~我的鬧鐘沒響.....

還好室友鬧鐘把我叫醒

不然我一定一覺不起...直接睡到下午



話說從宿舍到練球的地方要花上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至少七點以前要起床

所以就一個人默默的搭著公車要轉捷運

本來還有一個人要陪我

但是到後來他又叫我先走

我以為他不去了

但是等我在捷運小迷路了一下

到達練習場地時.....

他竟然已經跟學長在做熱身了!!!!!


這.....至今想不透

他說他搭公車~

恩..我決定下次跟他一起搭公車

比較省錢又省時間



然後我黑了一圈

別人嚇了 跳

我則是快要瘋了

還小小曬傷了....



排球不容易

我要加油


然後...真的好累~



恩~等一下  7/20  17:30  小太陽高屏校友會烤肉


別問我為什麼加南友又加高屏

我也不知耶~


我整個要死掉了

恩~快來不及了

差不多要出發了



真是充滿生命力的一週

...但是一次就好

我快要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