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啊

有點不知所措一段關係就這樣結束

很驚訝事情發生的容易

卻亦然發現是自己做這樣的決定


很多事都是這樣吧

容易做

難適懷


謝謝你們

雖然我不太敢跟你們說話...

很多事情麻煩到你們

你們教了我很多,也幫了我很多

雖然我的到那裡的最終任務是幫你們分憂解勞

我卻認為我幫不太上你們的忙....





感謝鳳娥姐

謝謝你每次都怕我太無聊,試圖找話題陪我說話

坐在吧台看你製作飲料和聊天真的很好玩喔

而且十八般武藝什麼都會超佩服的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再一次的感謝你



感謝秀秀

妳交代的事情我很努力學,雖然學習有點障礙啦(有點?!很大吧!!)

也記得那次的大聊天

很開心找到一個這樣開朗的女孩,要開心

還有很喜歡你這樣的人喔!!




感謝香蓉姐

記得你是帶我踏進這間店的第一個人,你教我怎樣開門及擺餐具

很欣賞你的俐落手腳和有點小迷糊又卻很認真的個性

(還沒領略你的色就絡跑是一大遺憾....沒啦!!)



感謝美帆姐

很謝謝你的每次拔刀相助,動作很慢每次都讓你幫我洗碗,對不起啦

雖然你的話很少,但是都很確實有用,讓人受用無窮

整個照你說的去做準沒錯的感覺,很爽~



感謝淑芬姐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你的好個性讓人印象深刻

很溫和卻又帶著堅定的感覺讓人很喜歡喔

以後一定可以再更加認識的



小喵

謝謝你,總是用特異(?!)的打招呼方式跟我打招呼

之前以為你是個嚴肅的人,但是後來....

整個就是錯誤啊~

喜歡你細心卻不緊繃的作風

還有.....感謝你的中餐,很好吃總讓我很飽喔~



恰恰

謝謝你,雖然很少講到話

但是總發現你都默默的幫忙

小東西的擺放位置和照顧人的感覺很好

另一個話題

唱歌的聲音很帥耶!希望有一天我的聲音也可這樣令人嚮往




小寶

恩~整個感謝你不時的找我講話

雖然我不知道你平常待人就是這樣還是特別照顧我

謝謝你常常問我的一些問題

讓人倍受溫暖的感覺很安心

祝你研究所順利

喔~我的大學也是,呵呵



豆花

我好像沒叫過你的名字耶...

天生閉俗的小孩請見諒

頻率不太對...

但是看你跟小喵吵嘴真的很有趣的說

希望你們的感情能一直都這麼好



小宇(是這個宇嗎?)

訝異年齡比我低,我以為我是最幼齒的...

感謝你每次見到我都會叫我的名字打招呼

有加油打氣的感覺,讓人倍感親切的說呢



手下

恩.....喜歡你做事認真的感覺,

你每次送餐都很確實的說是哪一桌

不像某人(我沒說誰喔~但提示是那個人很寶~XD)

減少浪費很多功夫呢!

謝拉~~


.....
接下來是

店長

感謝你錄用我

不管你是真心或是迫害

你還是很認真的教我做每一件事情

雖然離你的標準應該很遠

呵呵

還是感謝你讓我有這樣的經驗

謝謝



應該就這樣吧

有遺漏誰嗎...

就算有也不重要了啦

現在想不起來就代表交往不深囉

做人不用面面俱到的啦

(根本是懶惰找藉口...呵呵...)


感謝你們

以後再帶一拖拉庫的人找你們的麻煩去

哈哈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