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默默的走過我的身旁

我習慣妳那隨手輕拍我的肩膀 表示你有注意到我 

那樣自然地跟我打聲招呼 也讓我心頭不時的感到淡淡滿足

或許幸福就是累積在那些細微的小品事物上 


今天妳拉住我衣袖的一角

妳說我還沒寫妳的畢業紀念冊

我沒有說話  但我把我的拿給你

中間還是沒說話 靜靜的....






其實很不願意

好像這之前度過的所有都在這次筆下輕輕帶過

所有所有我珍惜我不捨的東西都要像雨後的天空

很藍很藍

那破碎人心而流淚的蔚藍



之前

有人問我

「你沒有要留下什麼嗎?」

我很直接不經思考的回他

「沒有啊~我想要離開

要是留下來....是留級嗎?」

我半開玩笑的加了這句




直到那天你拿給我 要我寫

我才真正的意識到  

這次畢業是否像我想得如此簡單

真的是帥氣的揮揮衣袖就能說掰掰了嗎?



昨天校車上

我的眼眶像是呼應著外頭的大雨

像是積雨雲般就差那第一滴的落下

我想的是你

我不捨的是你

即使之前聽人家說現在聯絡這麼方便

一通電話 一封e-mail 甚至及時通都很方便

何必費工夫寫基本資料

我同意





我還是害怕

就是這樣的如此不想與你分開

我明白自己那該死的孤僻個性

我可以不講話度過一天

我不習慣打電話

我討厭用及時通與他人聊天

卻在使用時滿心抱怨沒人理我

我與他人之間的關係都在我的孤獨個性下消散



直到這次

我才真真正正的意識到

畢業了

畢業了



我們

             也   

                                     畢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