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太陽伴隨著我的上方領空
眼睛睜不太開
入眼的地方都反射著光暈
心情也染上一層光亮似的

乾淨無塵的地方
第一眼的驚訝
沒有平常的一大疊廢棄紙張
只有平平淡淡的味道
就像綠茶泡飯
金黃色的茶湯中的那一粒粒晶瑩米飯
有種不常接觸卻意外好吃的感覺

有兩張拼成L型的沙發椅
灰色大調
感覺常常被信任的痕跡
很舒服喔

前面是一張略小的玻璃茶几
有兩層桌面
發現可以旋轉變大的
是一張很好玩的桌子
我跟其他兩人研究了一會兒
都覺得是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東西很少
房間比我的大
有一個大大的書櫃
裡面整齊的擺著學校專用的書籍
也有一些課外的休閒讀物
但不例外的也是異常乾淨整齊卻不突兀

桌子有兩張
中間夾著一張塑膠椅
一張桌子是電腦桌
另一張是讀書的專用桌
桌面一樣很乾淨
東西很少
引發情緒的物品不出現在上面

一張鋼琴靠著牆壁
沒有灰塵
也許是習慣吧
主人的習慣怎樣
房間也就是怎樣

有點小小的單人床
在上面有4.5個人的重量

一杯沖去熱氣也帶來精神的柳橙汁
在一半的時候被我奪走了
妳的眼神很經典

還有滿是遊戲的電腦
雖然我都沒有玩過

電視是32吋的吧
液晶顯示

還有日本房

廁所

大玻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