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的雙手高舉過頭

我將你捧在手心

深怕你一閃而過

深深的喊著

艷陽意義

.............................................

我總是不了解真正的涵義

事情總是這樣的撲朔離迷

世界因此而變的淚水汪洋


我曾經喜歡你

即使明白

我也不曾對別人說過

因為

我也不曾對我自己說

我嘗試過在被窩裡說我喜歡你.x x x

但話到了嘴邊

卻怎麼也說不出去




你們總是掛在嘴邊

我感覺好羨幕

而我老是藏在嘴角

忌妒因此而降臨


是我喜歡搞神秘

也許吧....


一個人

有些事是需要被原諒的

有些事是真的需要勇氣的

承認 坦白也是一種勇氣的表現.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

但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們說

是抱歉

是竊笑


兩者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