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唇角勾勒依然在我的眼裡

然而你嘴邊淡淡的微笑卻是愈漸消逝

我的胸前還殘留著你的溫柔髮香

也記得你印在我胸口的幸福表情


清晨時分

幾隻麻雀追逐縫補天際的唧唧喳喳

窗戶敞開

充滿清靈氣息的微風鼓動

白色米亞的窗簾晃動著

陽光暖暖的灑在我兩純淨的身軀上


當手指滑過那訴說時間長度的流雲黑髮

是遠如長江   耀眼如銀河 的眷戀與寧靜

還有最喜歡柔捏你的耳垂

渾圓而小巧的圓潤耳珠

飽而實的有如古玉硏磨而成的餃子

讓你我兩人的存在更為確定了


如今

你只是一昧的啃食著我的記憶

卻吝嗇多給我一次機會


江河凌汛了  銀河緞帶碎裂了

窗簾久久日曬染上了一層黃斑

半夜轉身不再小心

單人床的孤單位忽然有如海水漲潮不再消退


昔日的依戀

往日的畫面

一切都改變了


還記得咖啡店的最後一問

以及帶點失落而悲傷的一吻

那家咖啡座我再也不曾光臨

因為裡面的咖啡又苦又鹹

難以下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