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一個朋友家
看到好多人
之間乎隔了很久的時間
但是其實也不過是一個多禮拜罷了...
有些人似乎不曾改變
有些卻似乎有了些變化

我得承認
我並不如自己所想得要來得堅強
似乎在遇到了你以後
一些事情
成了世界末日
也成了上帝造世界的其中一件事情
都是那樣的對我來說........
該死的重要

這半年
我不知道
究竟是自己
還是你
或是其他的一群好朋友

已經變得讓我自己覺得好...

討厭?
沒用?
自私?
或許更多負面的特質
似乎再這個身體上起了一些...
咖啡變牛奶般的變化

但是
說實在

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
那個還沒遇到你之前的那個Ian

不是怪你
而是
...
的確在怪你
呵呵

並不是你的錯
.................
一切好像都是因為你的關係耶.

這樣反覆的濫電視劇的白痴經典問答題
已經在這顆
被你沖昏腦袋的笨蛋頭殼中
來回衝撞

就連現在
也是因為你的關係
所以上線
所以網誌
所以失眠
所以所以

不要來煩我

但是我又好想你

這又該如何

已經想找人了
已經想宣洩了
已經想放棄了






一堆廢話 )

我想現在才算是我的寒假吧

因為

我們再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