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遮半掩的天空

在清晨時分,

我自床上醒來,

沒有原因,沒有所以

我就是睜開了眼迎接了今天。

從亂遭糟的床鋪下來,

腳碰到冰冷的瓷磚地板還瑟縮了一下,

嘴裡小聲的啐了幾聲。

一手揉了揉眼睛,

另一手撥了幾下凌亂的書桌,

尋找滴答滴答跑的小鬧鐘,

翻了翻,

好不容易摸到 ,

眼睛焦距對好,

5:30     小小的時針跟分針相差了五小格。

頭仍然昏昏甸甸,

隨手抓起床上的小毛毯圍在腰際上,

因為清晨的溫度對於兩隻白嫩嫩的腿來說仍是折磨。

拉開剩下一半的窗簾,

窗外霧矓矓的一片,

意識逐漸脫離了睡眠。

想起清醒的原因,

有點頭緒了,

在低溫的刺激下,

我依稀憶起剛剛隨著鬧鐘滴答滴答聲消逝的夢境,

模糊的畫面、人物、時間....

似乎是因為夢到了妳吧!

已經很久沒有想起那一段時間經歷了,

為什麼我跟妳,

雖然之間才差不過一小格的距離,

卻有種數十萬秒的時間差距,

空間距離的遠離,遠遠比不上時間的消磨來的無情且有力。

如今,

望著小小淡藍色的窗簾,

窗外滿是綠意的青翠樹木,

呼~

在玻璃上烙下我的一口氣,

似乎也烙下了那一口與妳一起的記憶,

書桌電腦閃動著,

街燈因為還有點昏暗仍未熄燈。

如今單人床上的人不是妳,

而是那激情下的產物。

在這樣的時間點想到妳,

是否代表著什麼?

會是與妳相同離我而去嗎?

只因為這樣的戀情沒有永遠?

有的是那一夜的迸發嗎?

算了!

抽屜裡應該還是留著與妳聯絡的方式吧,

想起來好笑,

那時的妳說我們都還太年輕

不懂世間對我們的批評

沒有承認

有的是哂笑與冷笑

妳說再過一段時間

而那時的我

只是一再的問為什麼

說不嚴重

大吼大叫

為的只是將妳扣住

如今幾年的時間過去了

我依然在這間小房間

窗簾依舊

只是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嗶-嗶

6:00

直到如今

又再一次的想到妳

不同於剛剛分開幾個月的痛苦

現在的感覺是沉重卻來的更為堅定

我....

還是只想跟你在一起

所以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