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的水

是否被關在透明的玻璃瓶裡恍恍搖動

然而輕輕的一滴黑色藥水

輕敲出無聲的圈圈漣漪

在無聲的國度

存在這樣的.......

危險


我好像容易相信別人

這樣真的好像是個大笨蛋

現在想想有這麼嚴重嗎

我不知道

因為還是難以釋懷

或許你覺得這不過是個玩笑

那時的我說不在意

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對你有任何改觀

但是在過了幾分鐘之後

我發覺有點難以面對你

當你的頭轉過來的時候

我竟然硬生生的將頭轉過

既使我的考卷已經寫完

我還是假裝拿著筆皺著眉頭

面對那一片草草揮筆的答案

只因為我不想因為我不知所措的表情而傷害了你

但在下一節課後我發覺了幾個有點奇怪的地方

1.我是第一個知道的嗎?

2.沒深度聊過自己事情的妳....為什麼忽然冒出這樣的事情

3.看起來是一件滿嚴重的事情.....卻意外的被說成這樣的微不足道

4.你應該不是這樣不固前後的女孩

5.最重要.......

   干我屁事!    

哼~!

我真的是生氣了

我可是很認真的想了你的事情

寫考卷的時候

我可是像個笨蛋的拿著筆呆呆的停頓在那

因為思考著你會不會受到傷害

我可是像個大白癡ㄧ樣的連個apple都拼不太出來

還想若是他一成功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呢

你要怎麼對自己交代

不要說是父母

就算是自己都很難過要去承擔那樣的事情發生之後的傷害吧

我生氣了

大晴天

我這一生因為太陽受夠了

我真的生氣了

笨蛋臭晴天..

我最恨陽光帶來的燥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