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只能說頹廢

書........

對我來說不管是什麼類型

好像都不是頂重要了





沉沉甸甸

有一種被人押住的感覺...(不是鬼壓床喔!!)

又一種像是空空的

像是要將我整個人

不留一根毛髮的吸入

像是這個世界犯了一點錯誤

直想將這個錯誤湮滅

而我

就是那個錯誤....(怪偉大的感覺!!)




或許這樣也好

不用哭了

不用笑

更不用感覺這樣的壓抑




我想大聲的對你說話

我想將你緊緊握住

僅僅是一晚

之後就一記刺穿

跪著望著你的眼臉

漸漸的感到矇矓 發抖



感到一股溼溼滑滑的溶劑被釋放了

一種構成人的重要基本溶劑

或許流出的不是血

而是積壓了多年的淚水

淹過了腳板

到了多年前你不小心摔跤

而造成傷痕的小腿、膝蓋


     繼續流出沒有停洩的趨勢

     淚‧慢慢的往上推走

到了你平滑無贅肉的完美腹部

那熟悉的溫熱和因為溼熱天氣而微溼的觸感


     繼續流出沒有停洩的趨勢

     淚‧慢慢的往上推走

而後慢慢滲進了你的心臟

如果這樣能在你的心裏積成一灘淚湖的話

就這樣吧

或許這就是我生命的理由.............




啦啦啦

又打出一篇怪文

不要問我在打什麼

又是一篇毫無道理前後不對文題的怪東西


 
                                                                                             心情總是左右著這整個大世界

                                                                      時好時壞的反覆無基準無規律一會兒就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