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

照得人頭皮發麻 渾身是汗

非常的艷陽

艷到令人昏倒

不支倒地

悶在不用蒸氣設備照常有溼熱水汽的教室

感覺到一滴滴晶瑩的水珠在身體表面滾過的聲音

...........

真的是

我愛夏天這首歌...

雖然好聽好唱又能帶動氣氛

但.......


天氣這樣好

心情這樣的不知如何是好

誰跟我說

天氣是人決定的

心情是決定人的

...............

今天有人一直問我怎麼了

讓我很不好意思

或許有一點的差吧

就是那種看到會動的物體就想衝上前將它撕成碎片

然後直接抓在手中往嘴裡塞

不知名的紅色液體沿著嘴角勾勒出一條條血痕

直到空氣充滿了血鏽味

直到發覺自己吃的是同班同.....

(對不起...只是個比喻!!我沒有吃人!!!..XD)

跟野獸一樣

無法控制的心情鬱悶

想衝出這用虛假做作所構成的迂腐社會

我不擅長了解人

所以跟一些目前只能點頭問好的同學

說聲抱歉

我不是裝高傲

而是我不知要怎麼混進去人群當中

這就像叫一隻鯨魚飛上天跟一群翱翔藍天的信天翁問聲好


藍藍的天

同樣

藍藍的海

只可惜

兩者光是高度就相差了幾百哩...

我想要將這中間的距離縮短

雖然光是要這隻鯨魚飛上天就是異想天開的傻瓜夢想

這是困難的

卻是必須的

不要再說有時間

這樣的人

等到死前你一樣還是說

「等等,還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