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無法與你心平氣和的說話

腦袋的結構不同吧

分成兩半~~(本來就分左右兩邊啊!!)

所以講起話來特別辛苦

是嗎?

或是之間夾雜著別種原因

我總是搞砸

是我心太急/寂

剛開始似乎就這樣

這也不是最近的事

沒有共通點的人不能相處一起ㄇ??

或許你不是很在意

但我總是在這種小地方原地打轉

或許到了哪一天

我不在這樣的重視你

也不是這樣的在意你的時候

我們之間的互動或許會比現在好

這樣的想法很令人難以接受~~(討厭!!)

我不想承認~~(ㄑㄋㄉ的承認!!)

這確實是很令人傷心的感覺~~(前面有愛河.....真想跳~)

好無奈~~(ㄑ過奈何橋ㄚ!!為什麼?我也不知...)

唉~~

人來瘋的時候總是會做出一些笨蛋做的作的事

而最近的我似乎常做一些蠢事...

難道我要變成了瘋子!!!

希望不會

這到底在說什麼啊??

只有跟笨蛋一樣頻率的大笨蛋才看的懂......

所以你們都是關心笨蛋的大笨蛋....

謝啦

******************

以上的言論純屬怒言

也就是說

妳們被無法壓抑下來的怒氣

可以說

被颱風尾掃到的一群可憐小孩

要算帳的話禮拜一再來找囉...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