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白 送孟浩然之廣陵

故人西辭黃鶴樓 煙花三月下陽洲

孤蓬遠影必山盡 唯見長江天際流

#############

故人的你 在無心的刀口上,

故人的你 在淡暖的艷陽中,

故人的你 在友誼的話別下,

憨人的我 在預期的平盪裡,

佇立的黃鶴高樓 ,

搖盪的商船遠筏 ,

流環的長江流水 ,

我倆各守東西 , 就此道別



明媚的東風,溫駨的春光

在楊柳百花千鳥萬山谷壑的陪伴下

你,拄著椽,倚著煩

手拿江酒,酒吟低語,語聲別戀,戀聲依別

你,就這麼的下了陽洲

我倆各守東西 , 就此酒別



望著遠離的帆布,聽著心裡的不捨

聞響那片繡著春鳥頑猴交錯的聲嘶

你越過那頭的山,你留下那絲縷的義

在無淨無濾無暇的錚山

我,忘不了那一影的帆布

我倆各守東西 , 就此見別



低聲唸著,高歌一辭

癡 ─釀韻繞纏

襯著江水 映著樣影

癡 時時刻刻

映著千秋 漾著霸業

千佰萬年輪轉不休

如也

對著江水

我倆也在此相望江水 吟酒飲歌

就此 , 你我分別道首 東西
#############

這是寒假作業所拼命拼出來的

沒什麼涵義(至少我寫的時候,沒想太多..)

這次拿出來

純粹是用來充版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