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6:00
經過了一整夜的狂歡不休眠
確實是需要一點點的休息..
尤其是接下來的主題..好漢坡
-----------
早餐時間了
我和阿幹把便當還有一群睡昏的人
挖了起來
催他們去吃飯...這還真是不小的工程
這時的我已經有點心神不寧
想睡到爆炸..<就如同現在...11:36 p.m.>
我們ㄧ群人出發前往餐廳
有分2種..西式和中式的
我和舜哥及便當都是挑稀飯..正統台灣味
但眼睛卻佈滿了血絲..
有點嚇人
--------吃完後
我們到了房間
打算整理一下徹夜玩鬧的殘局
但是舜哥、便當看到床...又倒了--
沒辦法
我只好等8點時
把他們再度挖起
去走今天的主題.....好漢坡
想到就想昏倒....
------------
走了約5分鐘的路程
經過了一座橋
天氣還不錯
有太陽又有風...但還是很累
我們跟著導遊走入門口
拿了一張地圖...
------今天.就開始了
隨著一聲比一聲還重的呼吸聲
大家都賣力的往上爬
從來都不覺得樓梯
也可以是如此的多階
每經過100階
階梯上就會好心(?!)的
提示你走了幾層..真是給它..
沒辦法
只好認命的繼續..繼續
一階.一階..............
全部都是樓梯....
爆走...衝啊~~~~<沒力>
但是走在山裡頭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有別於都市裡混濁
這裡多了一分的清晰
只希望
再多呼幾口...<我們也確實多呼了很多口空氣...因為缺氧狀態>
最後經過9981關的艱難挑戰...
終於勝利是屬於..(怪怪的~!)
我們終於到了觀海亭
感覺超美的一刻.....
但現在想起大概是因為爬了這麼久
最後成功到達的滋味吧
那洋溢在心頭的好滋味
----永遠忘不了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每個人的臉都紅紅的
爆可愛~~真想咬..嘻嘻
我們還請別班幫我們拍照..
一個人拿了4.5台的照相機..也真辛苦
拍完了...又面臨到了一件重大事情
-------------下坡
我和小花..她穿帆布鞋...有點危險
一階階..小心翼翼的走了下來
感覺比上坡更可怕
但在走的途中...
也懷疑---我們剛剛真的走這麼多樓梯ㄇ???
走到一半..
膝蓋生氣的抗議..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一路抖了下去.
真是不乖---
-----------
走到了房間...
因為時間的關係
不能再去泡溫泉...真遺憾
所以只好在房間過過乾癮
洗澡洗頭
這時...舜哥及便當又倒了
真不知到底是誰徹夜未眠
要倒也是我先啊~~~~
I want to S-L-E-E-P!!!!!
----------------
接著我們來到台東的市區
據說很熱鬧(?!)
其實真的沒什麼東西的說
想逛也不知要去哪裡..
最後一群男生
看到池上飯包...
----超大隻的雞腿..有點可怕的說..
不過還滿好吃的...
-------------- 來到了琵琶湖
又要騎腳踏車
不是我說.....真是累到可以
裡面大部分是人工湖..
還有人在裡面游泳
真是給他厲害
因為....根本看不到湖底的說
那邊還有還海喔~
但是風~超大
還有一個不小心
我將整隻腳都埋到沙里
我的鞋子到最後還得脫下來
將裡面的沙倒掉..
-----------------
晚上囉~!小雄渡假村
又是瘋狂的一晚
我們是住小木屋
而且電視有裝第四台..真是感動
晚餐吃得還不錯
我們還有團康活動
老實說...內容並不怎麼精采
但是咱們班的ㄚ幹..
跟主持人槓上的小插曲
振奮那悶悶的氣氛一下
之後還有放天燈
這個時候不知為什麼
Pinky和15班班長
竟然....互ㄉㄧㄤ起來
一個說禿頭..一個說癌症..
搞不懂
放完天燈後
我們就回房間囉
------
過一陣子
老頭說有人買煙火耶
當然是衝出去
但是放了一個
不是甚精彩的
挖低勒...便宜沒好貨...
不知是誰爆出了這句話
又衝進去重買一個比較貴的
真的是很好玩
雖然有點小搞笑
----------
多到10.11點多時
我們一群人延續了昨天的遊戲
..........
玩了一陣子..
回想是否得罪了誰
那天的運氣超差
害我想...縱火將木屋給燒了
氣死我了
跟那一朵小花.......
真是衰運2人組
絕--配
無法想像
一個國王遊戲能玩得那樣可憐
我們瘋到一點多
這時有鄰居抗議
只好暫做休息
本來打算夜遊的說
卻睡死了
兩張床塞了8個人
這樣也是睡的挺安穩
-----------------
第二天...差不多就醬
現在想起來還是
有點冷艘艘的感覺
衰到一種極至完美
雖然期待下一次的班遊..
但是想到第二天的晚上
就有種還是在家好ㄌ的感覺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