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is a cat in my room

那裡有隻貓在我家的小和室

他是隻橘色但是參雜著白毛的過動貓

他很小隻

然後.....我不打算太愛他

真是吝嗇的人連這種愛都沒有興起的念頭

為什麼?不是最愛貓了嗎?

或許不完全屬於自己的愛我也沒什麼勁想提起吧

但是他很可愛

還有責任也許也是其中一項吧

那種照顧的決心我還未具備

所以結論是

我們家多了一隻貓

他有很多的名字

查理(我最不希望的人選)

Orz

Orange

...............其實都亂叫

因為他都不想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